搬到新家,住在新房子裏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,這意味著我們很快就會有一個新的生活環境。 但是,如果我們想有一個幸福的新生活,我們必須注意一些風水禁忌時,移動,以免影響我們的運氣和健康。







1.搬家也是為了一個新的開始,所以搬家時新的東西也很重要,比如新枕頭、新床,用新枕頭開門可以讓一家人健康、精神良好。 此外,如果你在進屋前把一封信放在枕頭裏,然後在信裏放138元,這意味著“一輩子都寄”。 2.進入房屋後,將不進行施工。 在搬家之前,你可以試著去隔間,敲門,做任何你想做的事。 一旦你搬進來,儘量不要再建了。 3.搬家那天千萬不要生氣。 永遠不要罵人,尤其是孩子們。 一定要說吉祥的話,做吉祥的事。 4.孕婦在家不要搬家:如果你必須搬家,你可以讓孕婦在進入新家之前回到他們母親的家裡待一會兒。 孕婦儘量不參與整個搬家過程。





II;; 選擇吉日和吉時進屋





有人說,打開一個萬年曆,選擇一個適合搬家的吉祥日子已經結束了? 萬年曆中的吉祥日子是通過前人的經驗總結出來的,可以使用。 事實上,我們想說的是,萬年曆中的一些吉日和吉時是錯誤的,但沒有更好的解釋來解釋個人。 選擇一個吉祥的日子取決於它是否與家庭衝突,是否有利於家庭的運氣。 關鍵點可以參考在這個平臺上發佈的每日十二生肖運氣。 此外,我們通常選擇白天搬家,而選擇晚上搬家會影響我們的運氣。 選擇一個吉祥的日子或時間進入房子將有助於家庭的財富和健康。







III;; 辦理入住手續時請注意。 很多新房都會迎來新的業主,但裝修後室內空氣會受到污染,因為裝修過程中使用了很多化學合成材料,很容易對身體有害。 新房裝修後應注意哪些事項及注意事項? 住在新房子裏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問題?







1.想知道房子為什麼要出售; 老業主家中是否發生過意外傷亡等不利情况。 如果你能瞭解主人的行業、運氣、健康和婚姻,那就更好了。 這樣,你就可以從一開始就避免呆在危險的房子裏。





2.清晰的戶型設計模式; 應特別注意戶型設計模式不合理的二手房。 圖案不太好。 例如,門面向陽臺,廚房門面向窗戶,衛生間門面向窗戶。 例如,當房子繁榮時,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進進出出。 如果房子運轉不好,進進出出就會减少,而且會衰落。 還要考慮廚房和浴室的位置。 如果位置不當,將直接影響家庭健康。





移動禁忌





試著在搬家那天說些吉利的話。





搬家時不要和別人打招呼。





不要在搬家那天或在新房子裏小睡,否則你將來會生病的。





搬家當天,家人不應哭泣、發脾氣、毆打和責駡孩子,避免家庭糾紛。





搬家之夜睡覺前,你應該躺下大約五分鐘,然後起床再工作,這意味著“睡覺後你必須再次起床”,否則你將來很容易生病。

About US
Social Network
CONTACT US

4
Tel:
Email:

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

©